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1.05.18 新莊河堤亂拍....

由於最近下過幾天大雨所以感覺起來整個能見度變的不錯,再加上會出大景的流言四起所以5/17下班的時後我就一路給他衝回家,進門的第一句話媽今天不用煮我的了話一講完我就進房間準備拿著傢伙就要衝出去了,結果悲劇阿…..我忘了我把相機借大p了所以只好又默默的跟我媽說我不出去了煮我的吧,由於不甘心所以隔天一早我就跟小p說今天下班要去他家拿相機,p說剛好我可以順便去當當他的實驗品XD,在跟大P說了以後他便說那順便晚上一起去拍照吧我一口就答應了,晚上6:30到小P家還沒進門我就已經聞到一股燒焦味了,沒錯小P已經把南瓜千層派給煎焦掉了,看到這種情形的我大概已經知道大P的日子應該不太好過,想到這裡我不由的在心裡默默的滴了幾滴眼淚,並且為了我那個嚇到已經快抽筋的胃我只好捲起袖子自己煮了,吃飯聊天的日子過的非常的快轉眼間已到8:00P回來我們就一起去拍照了…..(好像變抱怨文了)



1.板橋巨蛋.......大約拍十幾張發現電池都沒電了...........



2.換個色溫



3.今天能見度不錯三個點都還蠻清楚的



4.可怕的耀光....裝備差只能這樣了......



5.拍個車軌




6.



7.以下是星期五又去拍的能見度很差.......



8.















5 則留言:

  1. 聽說下過雨很適合拍夜景,於是昨天傍晚雨停我就拿著相機跟腳架要去河

    堤拍照,騎了快1小時到達目的地..你家偉呈叫我先去架腳架,他要去問

    停車場是不是有收費的...

    我在那邊很開心的架腳架,順便看一下遠方能見度真是好啊!架完腳架後

    我往雲台一看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我 的 快 拆 板 咧....

    喔..好像在某人的5100上面沒拆下來..

    我以為前一天兩顆電池沒電已經是最大的陰謀了,沒想到..

    我要在防潮箱上面貼備忘錄了= =

    回覆刪除
  2. 哈…



    小P的煮功… 一流咧!!~ 你有榮性吃到溜…



    不過

    夜景倒是拍得不錯~

    很有FU!!

    回覆刪除
  3. 後來發現了幾個角度可以拍,大漢橋上面與新北橋腳踏車道,下次再去拍

    拍吧。

    回覆刪除
  4. 還不是怪你,你按電鈴,我就急著幫你開門,火就忘了關小啦,厚~~對孕婦別這麼苛啦,你看,我

    煮的水餃你不是吃個精光~~哈~~

    回覆刪除
  5. 星芒很漂亮耶,有FU

    但感覺還是霧霧的,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