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11.6.12 小格頭

因為才剛接觸攝影不久所以有很多拍照的地點還不是很清楚,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了小格頭這個地方可以拍日出及雲海,便開始萌生想去看一看的念頭,星期五剛好去志宏家吃飯沒來由的約了志宏去小格頭拍日出,想不到就這樣約一約剛好一台車5個人在星期日凌晨3:00往小格頭出發,這應該是我們這一群地一次那麼多人約一約去拍照吧,在大家神經都很大條的情況下交由一個開車技術很差停車都停不好的人開車(就是我啦),一路很小心的開車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花園公墓地點在北宜路27.5公里處右邊的地方,由於之前已經上網查過這個地方好像已經禁止進入了,只是在公司時同事小周很堅定的對我說大門關了你不會從旁邊的小路進去嗎,而再三的跟我保證旁邊有路可以進去,誰知道到了以後完全傻眼,那來的小路阿,當場想打電話叫小周來把他阿魯吧到死,最後幸好可靠的大P還有看了其他的情報所以我們在附近繞了一大圈最後在一個好像廢棄的茶園拍了一下日出….

1.角度不太對所以無法看到日出

2.沒做足功課做來的下場....

3.不過是個很不錯的體驗啦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4.

5.

6.偉呈&志宏.....其實還有一個只是她太矮了拍不到......

7.大P....

8.所在地的全景圖.....

9.


3 則留言:

  1. 自從花園公墓不讓人進去後,小格頭的絕佳雲海就此絕種了。你們去取景的點老實說與花園公墓還有一些落差,但....沒轍了!!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第3張!!!!
    不過"其實還有一個只是她太矮了拍不到......" 囧
    你少來了,明明是因為不是正妹被你磨掉了吧!口責!!!!
    下次我就帶鋁梯去...

    fm:君

    回覆刪除
  3. 絕佳雲海還在呼喚我們喔

    回覆刪除